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二十六岁了!

俐萌、自忆、竞玮、天祥、微汶、仅衡、微萍、佩菁、诗琴、彦瑗、如忠、晓慧、明华、施均、秀莉、煜澄、玉君、小君、素云、信辉、瑞豪、秀婷、自愿、佳銮、玮彬、玉珍、汉伟、莉芳、德新、月美、秀薇、金佩、志勤、仅慈......
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的祝福!

随着年龄逐渐增加,
生日礼物已不重要了。
相反的,
相反的收到各方朋友的祝福更为珍贵。
只要是一通信息,
已经是非常足够了。
但是,
每年的生日,
我还是希望有个蛋糕。
我超爱蛋糕!
尤其是在生日的时候有个蛋糕,
那真是太幸福了!
今年的生日比往年多出一个蛋糕,
今年有三个蛋糕。
这三个蛋糕都是不同的亲友为我献上的。
太谢谢你们了!

今年我也受到两份相当昂贵的礼物。
这两份礼物都是由相同的一个人送给我。
第一份是高达三百多零吉的减肥茶!
他送我减肥茶是因为他还怕我的身材以后没人要。
第二份就是,
我到他的理发店弄头发。
起初我只打算修剪,
没想到他为我染发及见他刚学会的剪法。
我非常喜欢!
那头发非常有层次!
剪法又特别。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染发。
这也是我二十六岁最特别的礼物。
之前的我是非常抗拒染发,
但是,
当时的我真的跨了出去,
任由他为我改变。
谢谢你,如忠!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