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出发咯! 081116

出发前当然要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留下倩影吧!
诗韵与我。
当天就是她的丈夫送我们到机场。
谢谢你了, MR.MOON!
我的另一个队友—丽思
几乎每个人都顶不顺由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
因为我俩都是—大废、大颠的!
哈!哈!
这就是安全护送我平安到台湾的中华航空的客机啦!
到台湾得用四小时的时间。
这四个小时在里头还蛮舒服的!
这就是另一个在台湾那十三天的时候,有六天与我同睡在一张单人床的—晓珍啦!
难以想象吧!
虽然我俩肉眼看过去很“强壮”, 但是单人床容纳我们后,还是有空间的噢!
当然,嗅味相投,她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颠友!
我们在台北机场前,准备乘搭客运到台中。
台北到台中的行程需要二个小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