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又有喜讯!

真抱歉!
蓝淑敏,对不起。
明天(7-12-2008)就是你的大喜之日了,
答应了出席你的婚礼,但是最终还是无法出席。
因为种种的因素,无法出席你的新婚之礼,真内疚......
但是,我还是衷心的祝福你。
虽然少了我的出席,希望你还是会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嫁人为妻。
愿你幸福美满。


这就是俊良的请柬和结婚照。
他的新房,我偷偷排下的喽!
在相同的一天,另一个朋友-姚俊良,
将踏入婚姻的坟墓。(这是他告诉我的)
所以,我又接到一枚“红炸弹”。
今天我特地到了他的家一趟。
主要的原因是给他祝福-“人情”。
他是和我们的学院的学妹拉埋天窗。
见到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被他吓到。
他真的是已荣升为名副其实的叔叔了。
他变胖、头发少了好多。

他赞我变得漂亮了。
还真得有点不好意思......
当欣赏他的婚照的时候,察觉到他有点像本地歌手-姚乙。
在他哪儿我还碰到多年没见的学院同伴-刘钰惠。
他向我送来个好消息,就是,她明年将升为人妻。
回家的途中,突然接到谢振财学哥的来电。
我刚好回家他就到俊良那儿。
他其实是俊良的表哥。
他以为我明晚会出席晚宴,但是我没有。
他问我结婚了没。
我告诉他每人要,所以嫁不了。
他说没关系,每人要,他要!
哎哟!迟了啦!他以成婚了.......

无论如何,还是要为他们献上真诚的祝福。
恭喜! 恭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