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健康就好!

前几天如忠兴致勃勃健议及邀约我们到槟城的“红箱”-REDBOX 飚歌。
所以昨天信辉就在约莫4时左右在我们后就起程。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怎么知状况发生了......
如忠在途中要求 停车因为他要上厕所。他泻肚子。
另一个状况有发生了.......
当我们到了渡轮码头的附近,发现了车龙。
我们就绕另一通道月大桥过岛。
哪知,大桥也相同的塞车。
我们惟有见步行步。
还好信辉的驾驶技术一流,顺利避过了车龙。
怎知,还没到到桥的收费站,如忠又要求再次上厕所。
高了好半天,我们终于顺利的踏上大桥。
突然间,如忠要求要信辉带他到南华医院。
他显得很辛苦。他又觉得呼吸有点困难。
我们就急忙送他到南华医院。
那时候的他完全是身无毫力。就连护士要帮他测量血压及心跳都困难。
在等候复诊当儿,他当场吐了好多。
这使得我们更肯定他是食物中毒了。
护士连忙要他坐上轮椅,然后送他进医疗室。
原本不需要住院的如忠,护士获知他有购买保险的医药卡,马上要他留院,及照x-RAY。
多么现实的医院!
我们帮他安排了一切后就到新关直角医肚子。
吃饱后就到原本计划的地方进行我们之前所定下来的计划。
原本我们不是很想去了,但因为我们另外有约另一个朋友,所以不得不过去。
他在那儿等候了我们许久,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之所以能放心留如忠一人在院,因为她的妹妹-晓慧干下来照料他了。
我真得非常欣赏晓慧。

忠:
我们都在开玩笑,
你啊你!
又是你约我们出去唱歌,
歌还没唱你就带我们到南华医院游荡好几个小时。
真有你的!
下一次唱歌你非请不可!
无论如何,希望你早日康复!
不要乱吃的啦!

另外,我更欣赏信辉的歌声!
赞!一流!真让人听出耳油!
由于我们的歌唱时间是在半夜三点结束,所以我们也在那个时候才开车回家。
回家途中我们还讨论到泰国去按摩。
不但如此,可能我们还会在那呆上一夜。
这都会在我另一个朋友过来找我的时候才过出。
但是,在我的朋友来找我之前,我们几个女生会自己到哪一趟。
主要是按摩,享受美食及购物!
真期待!
朋友之间好久没有出外过夜了!
真得好期待!

献给要来找我的那个朋友:
你真得好好命哦!
信辉知道你要到来,都在计划带你到泰国去。
他还说要带你去看“show”。
你懂啦!
连他都奇怪,只和你见过一次面,为什么这么投机.
可能这就是有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