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每逢假期, 我必定带着秀婷到苏婷的店找她一起品尝马来摊子的辣沙。
那摊的辣沙是我吃过这么多家的马来辣沙最好吃的一家。
这都对谢苏婷带我们去吃。
所以只要我有回家乡,我一定和秀婷及苏婷到哪儿去大快朵颐。赞!
今天,相同的我们也去找苏婷。我们在她那等了一阵子,因为她的丈夫吃午饭去了。
等他回来才可以走开。他们是经营二手车生意的。生意也是相当不错。
吃完后,我们还到经济服装店逛逛。
晚上,我们一般老友还出来喝茶呢!
喝茶的当儿,我们还聊起明年三月到韩国旅行的话题。
信辉还说起我们其余的朋友非常羡慕我们,毕业了这么久还可以常常出来聚会。
不但如此,难得的是我们还可以时常一起出外游玩,尤其是外国。
听了之后,想想又是,真的很难得!
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富家子女,但是我们出外游玩的费用都是我们储蓄,省下来的血汗钱。
信辉还说,我们要趁年轻,放得下的时候出外旅行。一旦有了小孩更难走开了。
还有一句,钱花完了再赚回。最重要的是能够和一般猪朋狗友出外旅行,才是最幸福。
想想又是有道理。
但是我向他们透露,我很怕我被外人讲,年尾出国到台湾,隔一年的三越有到韩国。
他们要我别担心,他们会说是因为他们羡慕及妒忌。
我们还约了之前一起到上海才认识的一班有趣的朋友一道去。
他们也答应了。他们还会帮忙一切呢!
真期待明年三月的到来。
好期待哦!
希望我们能够顺利地实现这梦想吧!

*只要能一起出外游玩,不管到哪里也是一样的。
因为有你们这一班颠友。 哈!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