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兼职保姆

每逢假期,只要我又回家,杨净如( 妈妈之前带过的小孩,打从满月至六岁,她都在我们家里生活,)一定会到会我们家来过夜。她是个乖巧的小女孩,但是偶尔会撒娇。如果她到过来过夜,她一定与我同房。她睡床,而我就得打床铺睡地的啦!还好她不会吵着我们。很明显的,只要她呆在我们家几天,她就会稍微地加胖。

除了净如,我家里还有另一个“恶魔”。这恶魔也是女的,只有三岁,但是她的身形已穿六岁儿童的服装,真恐怖!那恶魔,不能温柔对待,爱的教育对她是行不通的,一定要凶猛的对待。她就是-潘芷琳。基本上这个小瓜,天不怕,地不怕。就连我的爸爸和妈妈对她已举白色投降旗。

紫色圈子的是净如;红色圈子的就是子琳。

但是只要一到周末,她俩随家人回家, 我的家里也跟着静了好多。真得有些不习惯。
所以我常认为家里有个小孩会有所不同,会比较有生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