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喜讯!


这就是他随喜帖送给朋友的婚照书签。漂亮吧!


这就是他的请柬啦!赞!

又有一个小学到中学的好友
成家立室了
好事 好事
个子矮小的他
外表可爱的他
时常让人误会只有十五岁至十八岁
但他实际的年龄
一有二十六岁了
看不出吧
这就是保养有加啦
说实在的
他比我早出世五天呢
从台湾回来
就接到他的来电
他要发射红炸弹啦
真替他感到开心
相恋六年
终于拉埋天窗啦
他的婚期定在今年的圣诞节
他还要求我和几位较颠的女性的朋友当“阿姑”
在当天陪他一起接新娘呢
我们当然一口答应了
真期待那天的到来
祝福你
我永远的好友
邱志勤
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每天都幸福美满

我们这班猪朋狗友
算算已有好多个成家了
不管是男的
或女的
个个都成长咯
内疚的是
我在台湾的那段日子
有一个同乡好友
兼同学
不但如此
在中学时期
我和我弟弟
他和他姐姐
是我们班上的
两对姐弟
十一月二十六日
就是他的
大日子
可惜
我没办法出席
就连我的弟弟
他 的好兄弟
身在外国没办法出席
真得很对不起他
诚荣
对不起了
真的好抱歉
身在外国
希望你多体谅

但是我还是会永远 永远
祝福你俩夫妻

百年好合
多儿多孙
幸福美满


朋友们
我会永远祝福你们的




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有一个部落也是有放他们的婚照,应该是新娘的姐姐alice.你可以从我的部落去找...她姐姐还为他们订做了很多很美的结婚纪念品.你去看看吧..

Vivian Ng 说...

还有一个叫ksteeng的部落..也是有他们的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