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度蜜月?

对我来说应该是难忘的度蜜月吧!
刚在十二月七日结婚的学院同学, 昨天带了他的太太来找我。
他的太太就说度蜜月就是来找我。
什么?我的第一个反应。
无论如何我还是得坐回我的待客之道。
我安排了他夫妻俩到泰国三个小时之旅。
出国度蜜月,听起来不错吧!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而且还加上我和我的爸爸两个外人。
另类的度蜜月。
回国之后,我便带他们到我家乡的景点之一:ULU LEGONG HOT SPRING。
还未到那之前,他们两个人还互相呛声,要在池内浸多久、多久的。
谁知,池内水的温度大约有摄氏40以上吧!
他们连把下半身浸在水里的勇气都没有,还要在池内浸水。
真烂!
都说是天然热水湖了,唉.......
婚后的俊良镇的有所不同,对老婆真的是“千依百顺”。
从未见过他的这一面,真的是打开眼界。
哈哈!
你都有这一天了!
果然走进了爱情的地狱。
这是他之前所讲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