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我可爱的故乡-吉打

今天,爸爸、妈妈、表妹和我到亚罗士打一日游。
我们分别到了稻米博物馆、水晶山、来发公园及亚罗士打电讯塔。
这一次出游的目的是要带表妹出外走走。
因为她都不曾到过这些地方。
我们先到稻米博物馆。
这也是我第一次到这来。
里头的壁画真得好美!
栩栩如生的画让人过目不忘。
所有的有关稻米的知识里面全都有。



我与表妹- 仅慈

世界真细小!
在哪儿我竟让碰到与我一起到台湾的朋友!
他们带学校的六年级学生参加北马毕业旅行。
虽然短短一个星期没见,
原来我们还是很想念大家的。

稻米博物馆的外观。


之后我们便倒象屿山的水晶山。
那儿的水晶真的是比外面的市场来的便宜。

水晶山的外观。
随着我们便到来发公园。
再来发公园里,我还遇到同事-林雪丽。
真巧!
她是到我之前的学院求学。
这就是我的爸爸和妈妈。


最后一站,我们到了亚罗士打塔。
这是一座电讯塔。全世界排名第十九。全马排名第二。

Menara Alor Star-ysloh
这就是亚罗士打电讯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