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喜得女娃!

前天凌晨三点半,电话突然想起来!
原来是雁儿发送信息给我。
我二话不说,拿起电话便拨给她!
通电第一句话:“这么迟了你还不睡?”
她告诉我她在医院。原来她生了!
起初我有点不信,我还以为她是在明年才生的。怎么知......
她是剖腹生产,原因是宝宝太大了,又加上她有高血压。
宝宝的体重让我得知一惊。
4.46kg。也相等于9磅多10磅。
真是个巨婴!
太惊人了!
这个也是她的第二胎,也是女娃。
长女名为苏婕妤,这一胎名为苏婕恩。
她让我好佩服她!
她真的好伟大!可以不顾一切为小孩。

“雁儿,无论发生什么事,你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要为了某些人而影响你和孩子们。记住,你的家人永远都会站在你这一边。当然还有我!我会永远当一个好的聆听者。你两个可爱得女娃会是你的支柱!坚强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