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真倒霉!!!!!!

真得很倒霉
前几天把汽车送到厂内维修
今天就乘搭同事的车到厂内取车
其后我就到银行办点事
怎么知
从银行除来到汽车那儿的时候
汽车被撞了



又来
那位衰人撞到的
有不了了之
又要花钱了

这就是我见到事情发生后的第一反应
我不怕
也没怎么生气
就在我要上车的时候
路边有位欧巴桑
突然向我大眼神
告诉我击发者就在前面
我便走向前
原来是为娇小玲珑的中年女子
当然我的心情是平静的
她也即刻下车告诉我事情的发生
她也愿意为她所作的一切负责
我们就这么谈妥了
她把她的电话号码
身份证号码
等等资料
交给我
事后的维修费由她赔偿
其实维修费只是
一百七十令吉
算了吧
侥幸的是她还肯负责
没有逃之夭夭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必花大钱)
但是还是会心痛
心爱的汽车被撞
心疼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