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珍重再见

虽然短短相聚
又要分开
虽然长长思念
如此无奈
我会默默祈祷
痴痴等待
你是否明白
珍重再见
别伤怀
纵然往日诚难在
但是这份纯纯的爱
永远不会分开


俐萌
我和志鸿只能为你做出这一些
虽然只有短短十二分钟的片断
但是都包含着我们对你的不舍及思念
希望你会笑纳
也希望这片断可让你有着少少的感动
物轻情意重
这都是我们发至内心的诚意
因为
此时的别离
不知何时再相见


朋友,
我真得好舍不得你的离别.........
当你看了那我们为你制作的光碟后,
你的眼眶有着泪水,
我和你都是属于那眼浅的人,
实际上我比你严重。
那时候的我们都强忍着泪水。
剩下的最后的短短的时间,
我们的话题变得好少。
不是我们没话题,
不是我们有摩擦,
只是我们都有着不舍的心情。
我真得不知要送你什么,
也不知要为你做些什么,
只有把我们的回忆放进光碟里.......
虽然不是出自于专业人士的手里,
但是却包含着我们对你的思念。
观看了之后,
你又被感动吗?
你一定要好好收藏着一份无价之宝!
切记啊!
好想告诉你,
那天很后悔送你到机场。
原来离别时那么的痛苦!
尤其是一去不再回头的那种。
好痛苦啊!
你进了闸门后,
我连望你的勇气都没有。
我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流出来,
但是不争气的我还是流出泪来。
尤其是你发给我的那封信息,
简直让我失控!
踏出了社会这么多年,
同事的离别也见了不少,
但是你的告别却让我痛苦万分。
我真得很不舍的你离去。
但是落叶重要归根,
你还是得回到家人及爱人的身旁。
此时此刻的我只能为你祝福,
希望你幸福美满
千万不要把我给忘掉。
当然,
我会永远记得你知道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