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有趣的TAIPEI HOSTEL

由于昨晚比较早到住处,
所以就到了厅外上网及看戏.
厅内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住客.
我与客栈的负责人谈天当儿,
突然另一个外国人,
金头发,蓝眼睛的,
插起嘴与我们谈天.
他真的好有趣!
当然,
我欣赏的不是他,
而是在他身旁的另一个外国人.
那一个的样貌好可爱噢!
其后,
我就帮我另两个队友按摩,
那两个外国人就眼睁睁的看着我.
MADAM,我的另一队友察觉到了,
就以英文向他们说,
我是一个专业的按摩师,
如果想试试我的手艺要趁快,
而且还是免费的.
我欣赏的'他'原本在看着电脑,
突然间,
'他'把手上的手提电脑关起,
马上要起身.
但是,
比较'内涵'的我不敢表示任何意见,
也不敢望他,
他知道后也不好意思坐回原位.
在TAIPEI HOSTEL,
虽然让我认为像一个"共和国"
但是,
我慢慢地喜欢上它了.
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很热情,
无论是来自哪个国家.
在这儿,真的让我体验到不同的经验.
真的很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