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2008 @ 生日

今年的生日,无论是农历或阳历的生日都十分有惊喜。

以往的农历生日都是在家里与家人度过,因为都在年终的假期。由于今年碰巧在假期要到台湾游玩,所以没办法在家里度过农历生日。之前的农历生日,一早起身,妈妈回炒好兽面,煮好红鸡蛋,食物旁还放着一封红包,然后爸爸和妈妈将会像我献上“生日快乐”。今年他们只能透过电话给我祝福。刚好那天(15-11- 2008)又要送俐萌到机场。那时的心情真得很低落.......也是我这么多次的生日以来,唯一一次有流泪的。(我有向志鸿透露这一切)
晚上,志鸿、玉娣、玮彬玉莲到WING'S CAFE一同进晚餐。在那有驻唱歌手驻唱。突然间歌手唱起生日歌,我就好奇的说,怎么又有人生日。因为前一天我们才帮龚德新庆祝生日。我万万没想到那晚他们竟然偷偷摸摸、静悄悄地为我庆祝。那时候的我真的意想不到,这也是我第一次在雪兰莪庆祝生日。 非常非常惊喜!一直以来都给人带来生日的惊喜,这一次终于体会到了!
谢谢你,志鸿!谢谢你安排的一切。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俐萌,还要写谢谢你。我知道你就是大“主谋
”!可惜你不在我身边.......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

昨晚(30-11-2008)是我的家人及外婆、舅舅的一家人为我、仅慈、竞俭和如忠庆祝生日。如忠就是当天生日,而我们三人就在同一天生日。基本上我们三人是提早一起庆祝。场面非常温馨。

竞俭仅慈
如忠。(其实,竞俭和仅慈是龙凤胎的双胎儿。)

与我同月同日出世的一对表弟妹。

与家人亲戚聚餐庆祝后,我和如忠还有下一场。 过后我们便到如忠的住处。信辉、秀婷及小君叶一起。这是使他们三人为我和如忠庆祝的时候。他们还买了一个蛋糕。

真得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