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屠妖节的假期

原本打算在十月三十日与大弟(从中国回来)一起回家乡。但是临时接到通知得参加雪州教师年度排球赛所以取消了计划。我又另在安排在屠妖节的三天假期回家乡一趟。

这一趟,我带了一个从远方到来探访我的朋友与我一同回去。当晚我们到家的时候都已经是凌晨一时了。 有时候我蛮佩服自己的,因为隔天早上我七时半就起床做蛋糕。这一次可和之前不一样, 因为我这次做有忌威廉的蛋糕。这可是我第一次咯!


虽然这是第一次,但还算成功啦!
当然姐姐也加一手帮忙。

当天下午,信辉和如忠还带我和朋友到槟城一游。虽然时间并不多,但是我们还去了几个较有名的旅游胜地一趟。我们还到了韩国餐厅吃韩国餐呢!谢谢你们,信辉和如忠, 你们真是个好导游。

这就是 KOMTAR!

信辉、如忠和我。多开心
如忠多疼我! 嘻嘻!!!!

隔一天我们还在早上到了医院去捐血。我已经捐了十四次了,好有成就感喔!
也在当晚,用完晚餐后我们和我的家人,舅舅一家人,乘了三辆车到北海的 AUTO CITY 去散步。 那儿刚好有汽车改装展览会。那些汽车真的令我大开眼界。赞!!!!



是不是很赞嘞!超赞!!!


我们也趁机来张大合照。香车配“美女”及“俊男”


小弟也来张“野兽配美女

第三天,早上吃了早餐后,约莫十一时,我们就开车回到工作岗位。途中,我的朋友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到金马仑一游,因为他不曾到过。我们在那儿逗留了只有区区的三个小时。但是都以满足了。


凡走过必留下“倩影”. 嘻嘻!

仙人掌与“美女”!


虽然多次在这儿照相,但是这一次还是要!

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时间还有点不够呢!
朋友,希望你会高兴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