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我真得好伤心!
那种感觉真得很不想说出来!
有些时候真得很想了解一切!
很不像在这样纠缠下去!
真得很不想!
不想!
超不想!
好彷徨!
我常常静静地在思想,
我来自什么地方,
我又将去什么地方!
很想找个朋友来依偎,
要(他或她)告诉我一个光明平安的地方。
可是却没有。
真得很不想再陷入下去,
越陷越深,
甚至深到难以自拔。
周围的一切真得好假!
有些时候我觉得我好无助。。。。。。
实际上,
我真得很无能!
我成事不足!
不要再高估我!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
我也是一个凡人,
我不是圣人!
你们所有的七情六欲,
我相同的也是有!
你们的喜怒哀乐,
我也是有!
我真得不是圣人!
我不是!
我真得不希罕一切!
我只想平凡过活!
就算我是孤独的........
很难吗?
回头想想,
可能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的无知!
我的愚蠢
我的幼稚
我的天真
我的笨蛋!
全都是我的错!
我自找的!
早只有近日,
何必由当初!
但是,
这一切都已经发生了........
已经无补于事了!
只能怪自己一厢情愿!
白痴!
笨蛋
蠢蛋
有头无脑!
好憎恨自己!
就是不会懂得爱自己!
为什么?
蠢!
蠢!
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