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我的满意作!

这就是我从台湾-阿里山所买回来的爱玉。爱玉的真面目。有点像小虫。。。。。。
这就是成果,我亲手完成的爱玉

这爱玉与马来西亚的夜市里所卖的不同。口感来得更好!完成爱玉的步骤其实一点都不难。而且很有成就感!

这就是我今天花费了六个小时(准备材料、裹)的实践所完成的三公斤糯米的粽子。共有四十七个粽子。我自所以会选择在今天裹粽子,因为今天是如忠的牛一。他向我要求的生日礼物就是要吃到我所裹的粽子。所以我就遵守我的承诺送上我亲手做的礼物。他非常满意。

今天我过得很充实,我完成了好多事情。而且今晚我与家人及亲戚还有晚餐聚会。晚餐聚会后还要和朋友碰面。充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