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终于回到国土了!!!

昨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在台湾。所以我们决定不睡通宵。收拾好一切,洗好澡,我们就到大厅上网、看戏、聊天。
碰巧昨天有多了一位住客。他是来自台湾的外国留学生。JONATHAN就是他的名字。他是个满可爱的一个二十四岁年轻人。虽然他只有二十四岁,但他已完成学士学位。不但如此,他还有很丰富的旅行经验,尤其是背包旅行。他还是个健谈的人,清切可嘉。可惜的是,没机会与他合照。因为我顶不顺外头的烟味,所以我提早回房。
没有遗憾的是,我终于有机会与那可爱的住客合照与谈天。他是澳洲人。他在台湾呆上三个月学中文。但是我们还是以英文交谈。(万万没想到,我以英文与外国人交谈是没问题的)因为他是中文初学者。IRAH是他的本名. 他非常热情又健谈.他还计划在明年的学校假期到马来西亚找我.他还建议我到澳洲游玩,住宿由他负责.

我与IRAH的合照.

日本住客KEIICHI HARADA(原田启一)

我与BRYCE的合照。


可爱的同房LIONEL.(法国人)

别了吧!朋友!虽然咱们的认识及相聚是那么的短短几天,但是很高兴能认识你们!有缘再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