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可爱的MADAGASCAR室友

由于在台北的这段其间,
我们所住的是背包游客
所选之一的地点.
因为,
这里的交通方便,
房费又经济.
我们九人,
住的是一间有着五张双层床架的床.
就因为我们有九个人,
剩下的一个床位就租给了一个法国的男游客.
LIONEL,就是他的名字.
昨晚我们与他谈了好久.
他是法国的大学生.
他也有修读中国历史.
所以我们都以中文对谈.
在谈话中才发现,
原来他与我相同年龄.
我把咱们国家的其中三枚硬币给他作为纪念.
他礼尚往来的把他身上的两枚欧元给我.
这是在台湾的第二个人给我硬币.
之前在清境的一位警察先生给我台币.
我还蛮受欢迎的嘛!
哈!哈!哈!
不但如此,
我们(与LIONEL)还一起合照.
明早就要上机回马了!
真的还有点不舍.......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回再到回来.
TAIPEI HOSTEL 的所有人,
再见了!
你们真的好可爱!
有缘再见!
保重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