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长大了,孩子------

非常惊喜,丰俊被什么风吹来,久违没来找我谈天的他突然“杀”上门。他长大了,长高了许多,当然也英俊了很多。这可别让他知道,要不然他的尾巴一定会翘起来。



与他谈话当儿,发觉他长大了好多。他的思想也成熟了很多,简直是超出我的预料。我问他是否有谈恋爱,从来不曾向我撒谎的他承认他有。但是,已经结束了。原因是在求学时期谈恋爱非常浪费金钱。因为还没有经济能力,又加上要传送信息、送礼物、通电话,样样都要用到钱,还是别碰比较好。难得他又这么样的想法,很高兴听到。

他还说,现在专心读书比较好。恋爱这回事想都不想。他现在还在学钢琴,他希望成为一位音乐家。我听了也感到欣慰。

希望她在未来能美梦成真啦!
上帝,主也会保佑他的。(因为它是基督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