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正常的一天。。。。。。

这几天都一直保持沉默
没什么心情想多言
回想应该是有六天了吧
就是提不起劲想讲话
甚至连笑都懒得
有笑也是
皮笑肉不笑
有点儿不习惯这样的自己
更何况是其他人
可能是平常的我
大废大癫吧
这样的情况会好吗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昨天是这六天以来
我说最多话
笑容最多的一天
因为有两个“小精灵”伴着我
面对他们是最轻松的时候
虽然是补习
但是我们补得好轻松
好愉快
妹妹-丘蝉
嘴最馋
姐姐-婵娟
全神贯注于课业
突然妹妹杀出一句
“我是纯情玉女
我和姐姐异口同声
“你不是!”
“你是。。。。。。”
街上的泼妇
黑夜游荡的怨妇
孤苦伶仃的寡妇
黑市老大的情妇
哈哈
他气的七孔冒烟
终于给她找到机会了
她竟然向我呛声
“我不停地吃一整天也不见得我会胖。”
“不像某些人,唉!”
我差点给他“炸”到!
愿你俩永远快乐!
我永远祝福你们。

1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我只是想说,我很担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