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讨厌!!!!!!

原本今天有个快乐的开斋节特假
不知道那一条“大神经”搭错线
好心情突然间在中途被搞砸了
我不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他妈的
偏偏我就不想讲
不想提
不想说
什么都不想
真的好讨厌这种感觉
超讨厌!!!
讨厌自己
只要一不笑大家就会认为我不对经
为什么?????
所以啦
都说的啦
不要时常嬉皮笑脸
后果自负啊
我有很多很多想说的
但又有不想说
想找阿凯谈
又怕打扰他
始终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大神经"接好
明天就会雨过天晴的啦
有时候也想找个人来倾诉
找个信任的人来依赖
偏偏我的性格
"我却做不到"
他妈的
就是不能




5 条评论:

Mark 说...

呼......愿妳的怒火能平息下来......
愿妳能尽快能调整好心态....高兴地过明天.........

Vivian Ng 说...

你怎么了?r u ok?

sweejen瑞真 说...

晕晕乎乎
好的,谢谢你!只是闹闹情绪而已。偶尔放纵自己一下下。

vivian
没什么事啦!只是闹闹脾气, 过了就没事啦!

Akira 思胜 说...

好啦, 不要生气了啦...
在这里发泄一下就没事了啦...
嘻嘻...

sweejen瑞真 说...

ok.
thank you!
now was ok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