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朋友”, 你们真好!

之前有一篇稿要发表,
很想表达我心里的感受。
我想现在不必了,
也没这种必要了。
凡是都会解决的,
不要计较,
不要想起,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我相信“时间”可以帮助我的。

之所以有这种想法,
多谢我的几位好友 :-
信辉、圣凯、杰鼎
我真感到很庆幸有你们陪我渡过这几天。
可是我想告诉你们,
你们以后有难了噢!
我遇到难题,
一定会第一时间找你们。
你们给我的建议、劝告,
我都会一一记住。
谢谢你们!
有了你们这几个死党,
我真荣幸!
谢谢你们的厚爱。
偏偏我就是会在你们的面前显得很无助,
但是我信任你们,
所以我才会找你们。
麻烦你们了啦!

1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好好珍惜你那些可以陪你度过这段日子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