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虽然我的名字显有个“”字, 但我不敢承认我这个人很“”。
谁值得我对他“”,
这我非常清楚。
可能有些时候他人察觉不到我“”的一面,
但是我还是清楚我有“”的一面。
意的朋友,
的难以觅求了。
经过观察了一段时间,的很侥幸,
我再次成功寻觅意的朋友。
直觉告诉我他们是意的朋友。
虽然我么偶尔会斗斗嘴,
可能这就是我们的相处之道吧!
目前为止,
他俩可是我最信任,
又可坦诚相对的朋友。
另方面,
这两人也令我想当担心。


“她”
偶尔会有“灵魂出壳”的状况的她,
常做令我感动的事。
她的那句话依然深刻地记在我脑海里: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的好感动。
“阿妹”
有些时候,
你也由感性的一面的嘞!
常常视而不见的你,
可能是正确的。
但是,
记得当有事情想不通的时候,
要记得还有我,
我也会永远在你的身边,
虽然我们不可能时常在一起。
很希望你能够好好的、
顺顺利利、幸幸福福的过活。


“他”
无论他们怎么置疑我们,
我相信我们是不会被受影响的。
我对他好,
那是因为我了解、信任他。
他任怎么看待他及评论他,
我还是不会被受影响。
火气大及急性子的他,
最让我担心。
但是,
已经慢慢改善的他,
又令我感到欣慰。
别人没察觉他的改变,
但我看在眼里。
“阿弟”
凡事都要三思而行啊!
做是不可横冲直撞!
可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把所有的事情先搁一旁,
为将来多下几番功夫吧!
切记!
人言可畏!
希望我们还可以互相开解吧!
相信我,
男女之间也可存有正”的友谊。

永远心祝福你们,
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