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猪朋狗友………

好过份噢!
又有一份重任了!
信辉和小君竟然要我说服如忠和秀婷,
明年三月一起到韩国去旅行。
他俩给我的理由是:
因为忠和婷比较听我的。
真的是啦!
他们就是一口咬定我一定会随同。
明知年尾我将到台湾,
不到一年的时间又要我去韩国。
我不是印钞票的咯!
我要他们帮我解决金钱问题,
他们也愿意。
真是好!
因为已经有好久我们没有一道出游了,
真怀念!
难得大家都有了经济的基础了,
我们都很想一起出国旅行。
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
能见面也只是在假期。
真希望能一起到外散心。

欣慰!
我已成功了一半,
忠和婷已经给我了八十巴仙的肯定,
他们会去。
他们要时间来考虑。
大家都知道是难得的机会,
只是要看时机成熟了没。
真的好期待!
如果去不成也无所谓,
因为只要我们能聚在一起,
已经是很好了,
大家也谈的没完没了。

你答应了帮我完成重任,你要守承诺喔!不要放鸽子噢!你说你常在我心里,就算没见面。明年三月不必那么辛苦了!你可以从我心里出来了,我们一起走走吧!你要知道,你不去,我也不会去喔!OK?等你的好消息!因为你之前也是答应要一起到上海,但是你最后还是……希望这一次可以啦!

考虑清楚了没?年尾我们一起来谈好消息喔!我也是会等着你的。我们不只是可去泰国,我们还可以一起享受其他国家的风俗生活,韩国也是你想去的国家不是吗?你的结婚照也有韩国不是吗?我们一起来享受冷天气吧!OK!MAKCIK TUNGGU BERITA BAIK KAMU YA!

你好哗!你竟然把这重任交给我!要你陪我去香港,你又说去过了!我年尾将去台湾,你却要我再陪你去!哎哟!你真是啊!可是你最终还是希望我们明年可以一起到韩国一趟。我也是希望!希望去成啦!

你和信辉一样的,要我做那些求人的工作。我和你也是希望美梦成真……你多点祈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