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爸,对不起 ............

一直以来你都不曾在电话里对我这么大声讲话,但是事情发生了.........

那天由于是一年一度的国庆日,以往我们都是彼此祝福大家国庆日快乐,今年我依常一早拨电回家.那天家里的电话通了好久但是都没人接听,之后我便改拨你的手机,手机也是响了好久后你才接听.原本我以为妈会接听,但你接听了.
"爸",我只叫你一声爸,你便提高语气对我发脾气.你问我为什么不等到电话接通,这么快就盖电.爸, 电话响久后一定会自然的断电,但是我没机会对你说.因为那时候的我已经又气又委屈了, 我一时间不知如何 回应你.

那时候的我真的好想哭.那时候的心情都不知如何形容才好. 因为我根本没错,滔滔不绝对我大声.我最讨厌被人冤枉!
爸,难道你不知道在你的子女当中,我与你的性格最相近的吗?你的好坏,优点,缺点都被我抄袭了.(就连身材). 还记得在小时后,你曾对我说在四兄弟姐妹中你对我最放心,最疼我..........

那次之后,你再也没说了,但我仍然时时刻刻把这句话记在脑海里.
可是这次你却为了这一点小事对我发脾气!你知道吗?为了这件事我哭了好几回!我好气你! 所以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不拨电回家.不与你讲话,甚至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直到昨天,你终于拨电给我,但是我还是对你冷言冷语的. 你还假装问我这几天是否有拨电回家,我只回应了你一个字"没!"你还说可能家里的电话出了问题. 碰巧那时我正在驾驶,也没与你多说了. 那时候的我还在对你熬气.
可是现在回想起昨天,我真的愧疚与你.我不该发脾气,当然你也是.......

爸,对不起!!!真的好抱歉.........


我真是不孝女........


出自娘胎你就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我牙牙学语的时候,你常常陪伴着我.......................

你最喜欢带我到处走走;而我最喜欢依偎在你的肩旁.............

自从我懂事以后 ,我最喜欢的男人就是你.........
我嫁的男人就像你...........


爸, 我好爱你...............

3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做了什么滔天大罪,快快从实招来

sweejen瑞真 说...

你看了我的文章便知道了.真惭愧........

Vivian Ng 说...

没什么的,别太介怀。知道吗?你爸爸也是应该很内疚了。以前咱们小时候还不是时常要爸爸受气吗,现在受他一点气又有什么关系。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