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充实的一天




2008年9月27日

今天一早,八位教师(包括我本身)带领两辆巴士的学生到历史古城一日游。
共有四位男教师及四位女教师。
名誉上是带队老师,但实际上两辆巴士的学生都有旅行社的导游全程带领。这一次的行程来的比较轻松是因为,除了两位导游另加两位实习导游。终结,一辆巴士共有一位导游及一位实习导游。我们也像是以旅游者参与这一次的一日游。
这一次的旅游对象是巡查员团及图书管理员团。他们都显得特别安静,不会很吵。甚至导游都称赞他们很乖,很听话。相反的,图书管理员团的带队老师是我,微玟,俐萌及诗澌,导游都认为我们特别多话。难免的嘛!清一色,女老师。本性难移啊!
行程是,蝴蝶公园,傲云山庄,三宝山及三宝井,马六甲红屋一带,古城堡,青云亭等等。当学生到郑和博物馆参观的时候,我们八位老师就一起到鸡厂街(文化街)逛逛,完完全全与学生脱对。真的是难得一身轻!吃,喝,购物当然是少不了的。哈!哈!侥幸的诗澌是道地的马六甲人,所以她带领我们快游文化街。回家的路途我们还到芙蓉驰名的芙蓉烧包城。
过得真的好充实,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天气非常热,双脚又有点累。
傍晚七点回到家,八点又到民歌餐厅吃晚餐。吃完就聆听驻唱歌手高歌几曲,真是一级享受。便点歌、边听自己所喜欢的歌曲,那感觉好好喔!
当晚的我有点失仪态,因为我感觉到我们当中的气氛有点不妥,所以我都积极地在都大家开心。虽然有时候自觉得很无聊,但是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出来放松就要开心点嘛!咱们还年轻,有活力点吧!难得大家都有机会聚在一起就要尽情把不愉快的抛到脑后,享受人生吧!
不要想太多!今朝有酒,今朝醉。

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除了很热外,还真的很开心哦!!希望明年有更多这样免费的旅行。哈哈!!

sweejen瑞真 说...

那又是。。。。。。
以后还有机会的。
不要忘记我们还有毕业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