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决赛咯!!


我最喜欢这一张,最明显,最光彩的啦!!!(不要要求太高,因为是手机所拍的 .)

虽然这一次没又相机的陪伴,我仍然可以好好利用我的手机捕捉下每个烟花完美的镜头。虽然效果并不怎么好,但是“没有鱼,虾也好!”哈!哈!
决赛的总成绩,是又西班牙队所名载而归。自从吸取上一次的经验后,我们决定早点到PICC去。常言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没想到我却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其他人比我们还要早。但是我们还是找到一个好位子。哈!哈!那个位子还是中心位呢!真幸运咯!
由于今晚是决赛,观看的人特别多.那场面真是很隆重!这一次的表演真的绝顶精彩!观赏烟花当儿,我还是觉得自己好幸福。而且这一次的观赏地点又是正中央,真是好风水位!虽然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但为了完成心愿再苦都无所谓!哈!哈!
一言难尽啊!爽!!!!!
如有机会,每一届的比赛准时报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