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忆—愿

“老师,姐姐与她的男友分手了,你知道吗?”

“什么?又分手?什么时候?”

“原来你都不知道。觉得不适合就分手咯。”

求学时期谈恋爱,到底适不适合?
话说回来,那两个小瓜在求学时期谈恋爱倒是么什么大问题。她们两姐妹懂得分配自己的时间,这是让我最放心的。

二十天后,我将不会到她俩哪儿去了。我们已经认识三年有多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转眼间她俩也上了中学。她俩真的超可爱,我对她俩简直就是又爱有恨!她俩真气我不死。尤其是妹妹。。。。。。

加油吧!!!


两位漂亮的小女生,我真的没后悔认识你们。
未来的日子要加油哦!考虑清楚,报考哦一张华文试卷吧!你们可以的,你们的华文程度比起华校生来得更好,希望你们慎重考虑一番。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相信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