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从何说起。。。。。。。。。


伤心
为何伤心?
真的搞不清
最近的心情反复不定
为何?
好久都没有这种心情了
它又再次重来
该来的不来
不该来的又来
有些时候已经是
泥普萨过江
自身难保
只怪自己多管闲事
但是往往就不能
视而不见
难道这就是我的缺点?????



有谁能与我分担?
有谁能与我分享?
又有谁能够为我想想?
“痛”
听了这首歌
真的有所感触
最近真的好"痛"
有些时候
我很难挨下去

我还是得挨下去
外表坚强
又有舍用?
很不想有这种感觉
很不想
超不想
近期
眼泪都不轻弹地流下
很不想流泪
( 茅盾的我 )
偶尔流流眼泪
还顶舒服的
但时常流泪
不见得是件好事噢!
活着还是得
敞开心怀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精彩的活着
活得精彩




朋友是重要的
但要维持一段友情
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一只巴掌拍不响
但太多的巴掌
是不是会有点吵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