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欣慰。。。。。。。

"小姐,今晚要一起吃晚餐吗?”

由于尚忙,所以迟迟都没恢复他.

"小姐,不要担心,我一个人来找你罢了."
"好!可以.你约到,我一定义不容辞!"

"今晚八点半来找你." 他就是我的小学之中学的同学-来发. 虽然咱俩嫌少见面,但是咱们还是会议收集来保持联络. 晚上八点半后的十分钟.......

"先生,你在那里喔?"
"哎哟!刚过十分钟罢了,就快到了."

果然没多久他就到了. 他"单枪匹马". 原来他的女友有事回家乡.

"诶!你好像不曾请我吃喔!"
"哎哟!难道你单独约我,讲什么啦讲!请你又如何!"

我们就到了一间略有名的西餐厅用餐.
可能我俩好久都没见面聊天了,
不!不!
认识了这么久以来都不曾单独聊天......
我俩聊了好多,好多......

"怎么样?到现在都没男友吗?"
"要求不要那么高!"
"都几岁了哦!"
"我要求并没高啦!"
"别人不嫌弃我就偷笑了, 我还要有所选择."

有时大家都对我说的那句,
"对自己要有信心!"

"在总多朋友里头,我之联络你一人,就算是男的我也没联络,我只联络你一人, 只约你一人.我都没嫌弃你这朋友,为什么你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听了他这番话,心里有着很多说不出的莫名感动.......
老实说,他还略了解我的,可能他经历了很多,看的事情也比人多,所以也比较容易看懂一个人.
昨晚他教懂了我好多.他也告诉我许多关于他的经历.
真的很难得!
感动的事,他真的很关心我.
谢谢你,来发!

尽早他还发了一信息给我:

"昨晚果然我做了个好梦,我梦见你结婚了."
"承你贵言咯!"

我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我有着疼爱我的朋友.
没后悔认识他们!
朋友们,祝福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及疼爱。
友谊万岁!


6 条评论:

ahfatt 说...

跟你讲,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梦到刘来发的!
http://www.ahfatt.com/?p=187

sweejen瑞真 说...

是吗?我会帮你转告他。
现在他在浦种工作。得空一起喝茶啦!

Vivian Ng 说...

朋友常常会令我们有着莫名的感动,所以有朋友真好!!

sweejen瑞真 说...

是的,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有朋友真的好!
就好像有你......

ET女子 说...

男女很少可以当这么好的朋友~
要珍惜哦~

Mark 说...

但愿真的幸福......
不过一个女孩还是小心点好.注意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