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忆,对不起!

前后已经整有两个月没见你和愿了。
前天到回那儿见你。
愿,没机会见她,因为她不是很舒服,她得休息。
你告诉我你的PMR预试,华文只获得乙等。
我尚记得,
年头至预试之前,你的华文都是稳如泰山的获得甲等。
这是我对你所放心的。
这一次的乙等,相信是你的重大打击吧?
因为你其余的科目都是甲等,可是。。。。。。
你告诉我,
当你知道这个消息后,
你很想哭,
但是坚强的你并没有.
对不起!
我也得负起一半的责任.
相信我,
面临即将到来的PMR,
你一定能轻松的完成你的任务.
多忍耐吧!
一个月后,你就可以重获自由了.
加油!
我一定会无条件的祝福你的!
加油!加油!加油!


i will wish you forever and forever!!!!!!!!
i will beside you whenever and whenever!!!!!!!

1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不是你的错啦,你应该知道水准有时候也会有上下,考题有时候也会不同水平。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那乙等不代表她就是退步了,也不是代表就差了,那甲等也不是代表就一定很好。有时候考试很多元素的,你何必自责。我相信懂事的她也不会怪你的,但愿她继续加油再加油,我也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