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真的好羡慕~!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他们到热浪岛的相片翻出来过目。

一张张的相片入我眼里,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 …… 不!只有羡慕啊啊!他们玩得好开心哦!风景又美,……..

我告诉表妹,我是义气子女,如果只要缺少一人, 我不会丢下他,我会等齐人才一起开心,不像他们那么没良心不等我,把我给抛下。哼!!!!!回家途中,爸妈还到宜力会他们一起吃晚餐。

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你不要羡慕那么久啦。。从他们去到现在还没羡慕完啊?少了你,他们也不会开心到那里去啦。。所以是他们的损失

sweejen瑞真 说...

他们真的好开心噢!
那也是,少了我他们也不见得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