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相机啊!!!!!!

我把我刚买不久的相机给弄丢了!我真大意!!!
我左想右想,始终想不通,它到底怎么回不见.难道有鬼!哈!哈!
虽然它陪伴我的时间不算长,但是他为我抓住了每个快乐,开心极美好的回忆.不管在哪个场合,活动,它总是伴我渡过每一刻.我真的好怀念它啊!我的外表虽然显示不出我的伤痛,但是那伤痛永远刻在我心......
这一切只能怪自己大意,粗心!都是自己所造成的.
伤心的是,又要浪费一笔钱再买新的一架.它已经停止出版了.想再拥有它也没办法了.
再会啦!心爱的,我依然回等待奇迹出现,等待你的回来.


虽然外表是五彩缤纷的,但是泪水又如雨水静静地往心里滴,滴........

7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不要难过。。可能不找它就会自动出现了。再不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sweejen瑞真 说...

唯有那样咯! 又不敢告书爸妈,怕他们吗我粗心.
我真的好粗心.

candice 说...

可能你放在某个地方暂时忘了吧了~
如果你和那相机没缘份滴话,怎样留都留不住呀~

陈仕杨 说...

过几天就会出来咯。哈哈今晚我中大彩送你一架拉。《 ^ x ^ 》

sweejen瑞真 说...

茶茶
我找了好久,就不见它。
它就是与我没缘份。

sweejen瑞真 说...

ahyang
你以为它有脚啊!你说的咯!我等你重大彩!

Vivian Ng 说...

ahyang有买大彩的咩?要送都那么没有心啊,讲一个不会实现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