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好本事的姐姐!

( 祝你们幸福美满!)
姐,你真的好本事哦!但是有些时候,你就是那么的喜欢把自己封闭起来。你在每个领域都很有天分的,但是往往你都是跟着情绪行事。有些时候不是不想了解你,与你沟通,只是你真得很喜欢封闭自己。你不“自闭”的时候,老实说你还真可爱的。
对于缝纫,烹饪,理发,绘画,音乐,编织等等等,你搜可以迎刃而解,没什么可难道你的。 有些时候还真的顶不顺,有人开高价求你做些东西,你都不肯,你就会说:“我不爽就不做啦!” 你不知道是有性格还是骄傲,真搞不清楚。你最不喜欢被束缚。就算是你的家人或男友都没办法管得着你。姐姐,你好料!

看!她做的寿包是不是很特别?每逢卫塞节,她一定会清收做寿包到佛庙祭拜。凡是见到寿包的人。一定会赞不绝口! 她就是那么的棒!

4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我以为你都够本事了,原来一山还有一山高。好料!!

sweejen瑞真 说...

我只是平凡人一个咯!我是个半桶水的人罢了!

陈仕杨 说...

阿真认输了吧哈哈。什么时候打包一点来。

sweejen瑞真 说...

不见得你打包给我!
我没认输咯!我也是有我的大优点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