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我的最爱!!!!





尽管老天不作美,我们依然坚持到底到不成观赏国际烟花比赛.
这一次我们观看的地点是在Putrajaya的PICC.以往都是在路边,不能听到所配合的音乐.这一次可不同了,一边观赏烟花,一边听这座播出的配乐,真的是极度享受,气氛真的好不一样.
当晚是由西班牙国家呈现烟花表演.真的好美啊! 我一直认为,能够观赏演化是最幸福的事,随我而言啦!虽然天空还下着雨,但是我还是很满足.眼前的烟花升上天空,绽放着五彩缤纷的形状;耳里所听到的是,烟花升起的声音,'嘭' '彭'........,还有那优美的配乐,顿然间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决赛当晚我一定准时报到!两人虽然是朋友,但好像是情人. 时间在慢慢地流失,所以要好好地珍惜对方. 我们都会看好你们的.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们永远祝福你俩哦! 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自己欢喜就好!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加油!加油!加油!

7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怎么没有我??呜~~~~
不过有我也千万不要放上来,丑死了!!
不懂是不是老了,怎么拍照都是丑的。
以前超爱拍照,觉得很美。。嘻!!现在。。岁月不饶人啊!!
照片拍得很美,我是指烟花。。。哈哈!!还有人啦!!

sweejen瑞真 说...

烟花是其次,人美才是重点!

陈仕杨 说...

烟花真的很美可惜看不到下面的遗憾阿。

陈仕杨 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是真实的。

sweejen瑞真 说...

all is the fact

陈仕杨 说...

岁月不留人啊,拍出来的像越来越老咯。教我两招如何年年20岁哦。

sweejen瑞真 说...

不要想太多啦!
这是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