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假期中的早餐


傻忠,把他第一次购买的手提电脑卖给我了之后,他又令我买一架价值大约五千令吉的手提电脑。真的搞不懂他。


如忠约我一同到高乌吃早餐,我就顺道约爸妈一块去。我们八点早上就出发了。

原来爸妈与忠的感情好好噢!一路上他和爸妈们谈得好不愉快。

早餐的费用都由忠来付。他还顺道大包给俸和豪.






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你的部落终于醒来啦??加油!!快加入我的队伍!!还有,你的新电脑可以上网了吗?那就好!!以后不要整天让你的部落睡觉,好吗?还有。。你的照片是怎样放的??快教我!!我要有框框的。。。

sweejen瑞真 说...

真不敢当!
其实只是简单的上传相片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