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我的悲伤.........

何谓朋友????
信任!!!!!!
当某人对你产生不信任的时候是最痛苦的。-_- 悲啊!!!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啊!可能之前的我太 ‘高估’ 自己了!也可能是正所谓的报应……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朋友中的最佳倾诉者,最佳聆听者,但是,今天以后,我彻澈底底地清楚,我并不是!我真的好失败!!!我凭着良心,我所交的每个朋友都是以真诚、真心来对待他们。但却换来了这么一个结果……失败!!!
我甚至有点不太能接受这样的自己。为什么???我会越来越失去自我吗?我究竟要为自己而活或者是为别人而活?我好彷徨,好无助……难道我真需要沉默?沉默就是金?对我而言,再沉默就神经。
时间。我相信时间可以为我解答一切,冲淡一切不愉快的。我需要的是 ‘时间’。(可能 ‘时间’ 已成为我逃避问题的方法之一了!!!)


2008年7月9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