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通啊!!!

我快被我那在中国的“胖弟弟”给气死了!!!!!!

我以我另一个手机号码给他发送信息,确定他下个星期回马的时间。

who are you?

I m a jen.

who jen? I get a lot of friend name jen, my sis also, who are you?

shit! I m your sis……’

sorry,dont say dirty word, we are good person, also my sis not use 016.

我真的快被他气死了!!!!!!

但是,他最后还是’认’了我。

话说回,我这个弟弟,我觉得我们越来越生疏了。是时间让我们变了陌生,还是距离?环境?我有些时候真的搞不清楚……

最终一句,就算将来会是如何,他还是我的弟弟直到永远、永远、永远……

2008年7月7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