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远方回来的他们…………




2008年7月17日
今晚 11。30p.m.,阿通将从中国回来。我的几位室友带路带我到亚航廉价机场去接他。
我们漏夜开车回家乡。他瘦了,他近期正在积极的减肥。但是另我还不满的事,他还未戒烟。我察觉到他越抽越凶。伤心……无言……
回到家已是隔一天的凌晨。好好噢!!!妈妈已煮好虾面等我们嘞!
大家都到回家乡是因为久违的舅舅一家人今天从荷兰回来。已有四年了,舅母和两个表兄妹没回来。
我又得裹粽子等所有的'外国客'品尝,品尝!!回味,回味!!!
表弟和表妹都长大了。真的是岁月不留人。我们可说是给足面子嘞!大家都从各地赶回来!
晚上我们还办了烧烤会帮 '外国客' 洗尘呢!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开心不过的啦!!!!
我真的很不舍得到回工作岗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