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挑战自我!!!



2008年7月26日
一年一度的制服团体生活营又来了。这一次在SHAH ALAM的TAMAN PERTANIAN。
两天一夜的露营最让我难以忘怀、用刻于心的是参与莫约三个小时的SKYTREX。
一向来的我都是有畏高症。当我看到哪儿的场地的时候,我有点后悔为什么当时的我会自告奋勇的答应参与这项活动。我真的无法想象我要怎么完成整个行程。那时的我有点头昏脑胀,好害怕!
SKYTREX最高有17米这么高。这活动的每个行程都有着安全措施,但是负责人讲解一次后,须考自己牢记了完成接下来的活动。不但如此,这项活动非常费体力,还有,必须要有毅志力。曾经有几次,我的心脏停止跳动嘞!
重重难关,我真的难以置信我最后还是可以完成直到终点。还有,自己已经是很怕了,还要带着一个’小瓜’,给她安慰、鼓励……
这是一项自我挑战的活动。我成功啦!我可以克服畏高这老毛病啦!哟!高罢了嘛!舍么惊啦!没什么事可以难道我的!
HURRAY!!!
老咯!玩过以后,全身酸痛。还好隔两天就没事了……

1 条评论:

陈仕杨 说...

胆子大哦你。哈哈想唱superwomen给你听可惜呢我不会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