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远方传来的消息

今天,手机里显示着一通只有四个号码的来电,但是我错过了接听。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到这号码了。当然,我已知道是谁给我来电。这几天都有想起他;他终于来电了。

我赶快发送信息给远在英国的他-嘉谦。

不久后他终于来电了。

能够接到他的来电真是打从心里的兴奋。

从谈话中发现他是过得好好的,我也感到放心。

嘉谦是我小学一年级至中学高中二的同班同学,除了预备班,我门可说是年可说是年都同班。咱们的友情难以形容啊!我们已有将近四年没碰面了。这也意味着他已到英国整四年了。但还好的是他都会常常给我报上他的近况。

还有,令我放心的是,他和他的女友都过得很好。

从他的谈话中,发现他已变得比之前来得更稳重、更踏实。思想也有所改变。但唯一不变的是,他那上气不接下气的笑声。不但如此,他还是忠心耿耿于他最喜爱的运动-骑自行车。

他还告诉我,他希望将来可以开创属于自己的一间建筑公司。当时的我真的替他感到万分喜悦。我就随口自我推荐要助他一臂之力,但是,气死我的是,他竟然毫不犹豫地说,那也是,每家公司都需要 cleaner ,你肯定帮上忙 ”噢!气死我啦!(我当然知道他在开玩笑)真的又气又想笑,哎!

损友要幸福、快乐噢!

永远祝福你的 益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