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生.老.病.死.

人生?

. . . 死?

要经历这四大过程谈来亦易亦难。。。。。。

既然众所皆知,人生是多么的难走,为舍不好好地珍惜人生呢?

一年、一天、一分、甚至一秒,都在人生中短暂的逗留。来匆匆,去也匆匆。但,有谁会在它来的时候珍惜它、挽留它?相反的,它走的时候,大家就会埋怨、抱怨、甚至生气它。这就是“人”。

自己虽然还不是经历过什么风风雨雨,历经沧桑,但我还是清楚的知道要“珍惜”万物一切。

回头想想,这几年以来,我有几何能够陪伴着家人一起生活?每逢假期,如果时间允许,我必定第一时间奔回家。我何尝不知,一个女生驾车跑远途路程不安全,消费又高。但我还是坚持一个人驾车回家乡。我很珍惜分分秒秒。我不想让自己活得满是遗憾。

当然,我也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不单只是家人,我也十分珍惜朋友之间的友情。

我真的好害怕“失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