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一切将会变得更好!

我好想帮他,但是我却无能为力。眼见他辛苦、烦恼、挣扎,但我还是帮不上忙。真的好内疚。我好想帮他度过她不开心的时候,让他重回快乐的时候,而我却办不到。就在他彷徨、无助的时候,很想走前一步,靠近他,甚至想与他聊天,就是没办法。我害怕我的安慰、我的慰问、我的靠近会让他带来困扰,麻烦。最后我还是选择沉默寡言。他往往需要别人关心的时候,总是拒人以千里之外。他对身边的一切太有防备心了。对!有些时候我们必须对某些人存有防备心,但是好人或坏人总该会分吧!曾对他 说:“不是每个人的关心都有企图新的。别人对你的关心,你或许可以不接受或以笑带过,但是你不可以对那人的关心存有满腹孤疑的心态。”非常讨厌他有着怀疑别人的时候。有时候的他太过于自我了。别人给予他的意见或建议,他都一概不理。就是他的这既像缺点,导致他获得战战兢兢,满腹孤疑。只要他稍微的变变,或许他就是完美的。很不向见到凶神恶煞的他。
“走出你的框框,感受一下周围的一切。好的就接受,不好的就让他擦肩而过,别往事回头望,多看看未来。有些事情顺其自然就好就别太刻意。上天会知道你所要的,你所做的。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切记!做回原本的自己吧!不要让周遭不好的人与事影响你的生活。你还有很长的路得走;选择一天让你走的舒服、轻松、新鲜的路走吧!不要选择一条崎岖、坎坷的路!只要你肯付出,你一定会活得精彩!期待及盼望焕然一新的你。当你生气、懊恼、沉默寡言的时候,是我最不忍心看到的时候。我宁可你把我痛骂一顿,讽刺我一番,把我当成笑柄,我也无怨无悔,就是不要你那样。记得,当你想要发泄的时候,我随时候命。很乏怕你发脾气的时候……. 我永远支持你,祝福你。希望一切雨过天晴。加油!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