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期待的大喜之日

真的好期待姐姐的大喜之日的到来

姐姐将会在

六月头注册结婚

六月中拍结婚照

十二月头举行婚礼

由于这一次的婚礼是我家第一次办

所以大家都显得特别紧张

当双方家长敲定了结婚日子

姐姐便决定要我当伴娘

我知道后特别反对

就是因为我不懂伴郎是谁

又担心伴郎是不相识的

到时候又没那么好玩

所以一口拒绝了

姐姐知道后

便使出包青天的脸孔

生气了

直到最后

当我知道伴郎就是我的

同学兼老友

便一口答应了

原来姐姐也担心

如果办郎是不相熟的人

可能会比较尴尬

所以他就敲定我的老友 如忠来当

我们俩得知后特别兴奋

尤其是如忠

兴奋到······

没话讲

他竟然还订缝伴郎服装

姐姐知道后便阻止他

因为姐姐担心它比新郎帅

哈哈哈哈哈

如忠还对我说

要我姐不必担心

因为事实已经摆在眼前可

将到来的婚礼

伴郎已经是比新郎帅

还有

伴娘比新娘美

哈哈哈!

2 条评论:

ahfatt 说...

恭喜恭喜!
既然新娘伴娘伴郎我都认识,那么新郎我是不是也认识?

sweejen瑞真 说...

ah fatt a!
新郎你不认识的。
谢谢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