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触歌伤情........

流浪记
主唱:纪晓君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我实在不想轻易让眼泪流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PUYAMA


看了这首歌的歌词后
感同身受

像我常讲的
周围的环境会将我变成另一个我
世界之所以会不和平
都是人类所造成的
什么原因呢?
自私?
自我?
想出位?
无中生有?

真得很无聊啊!
真得很废啊!
讨厌!!!!!!!!!!!

为何不能
平平凡凡
安安静静
轻轻松松

地过日子呢?
我真的好想。。。。。。





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以诚待人,我相信世界还是美丽的。。
环境是能改变一个人,但是就看我们自己想要变成一个怎样的人。。
加油吧,我的朋友!

sweejen瑞真 说...

这一切我都知道,
有些时候就是要发发牢骚。
发了就没事了。
我会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