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服役咯!

2009年3 月19日

今天是我可爱的表妹入兵服役的大日子
可惜我却不能送她一程...............
听妈妈说
表妹这一次的离开
搞到全家上下
几天来都是以泪洗脸
就连我的舅舅也如此
这次可说是表妹打从出世至今
第一次离开家里这么长的时间
也难免舅舅、舅母及外婆
都不禁掉泪
想想他们还真可爱
也可说
“患难见真情”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还是我表妹
她每天都偷偷一人在深夜里哭泣
但是她还真幸福的
在她入役的前两天
也就是收集还没被没收的前两天
她的父母、我的父母
她的兄弟姐妹、我的兄弟姐妹
个个每时每刻都争取时间拨电给她
为她送上温馨的问候
还好现在的她一好多了
哎哟
三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的啦


当作度假吧
答应你
但你完成服役后
我一定会专程接你回来的
等你回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