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超级可爱的靖恩!

2009年3月7日
前几天接到素云的来电
她要我到她那儿去谈天(甲洞)
我也答应了她
原因是要要见她的宝贝 - 靖恩
我好喜欢这女娃娃
她好爱笑
好乖哦
有可爱漂亮
当天补完习后就乘搭电动火车去她那儿
素云还骂了我一顿
以为我是因为女娃娃儿去见她的
之前她的邀请都一一被我拒以千里之外
这还是第一次接受她的邀请呢
小女娃的魅力还真大呢
可是这妈妈
竟然吃女儿的醋
哈哈哈哈
我还小女娃增添许多可爱的服饰呢
真开心


好羡慕有小孩的妈妈
小孩是多么的天真无邪
是多么的活泼可爱
好希望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孩
真的好希望

恩恩
要乖乖哦
姨姨
希望你健康平安长大
衷心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