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椰壳洞之旅


2009年2月28日
一行十三人
丽芬、我、美玉、佩珊、显婷、晓慧、爱玲、翠霞 浚宇、忠松、志鸿、书良、伟光
浩浩荡荡的开车出发到椰壳洞去
大家都怀着‘挑战’的心情去探险
缴了二十二零吉(一人)
来张大合照后
由当地的向导带领我们开始
三至四个小时的山洞探险之旅
山洞里头可说是无漆黑一片
在还未出发之前
他们还讽刺我和书良
他们要我们俩当先锋队
原因是要我们把山洞弄宽
岂有此理啦!

整个行程可说是艰辛万苦
爬、滑、弯着腰走等等
都得经历
非常挑战
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咯!
尤其像我这种身材的
哈 哈 哈
虽然我们这一行人是第一次一起出游
但是我们还玩得顶开心的
成功‘挑战’山洞后
有‘地头蛇’- 浚宇
带领我们到山城- 怡保
享用美食

接着我们还到
凯丽古堡一游
我们还被德国游客邀请一起照相呢!

回家途中
我们还到了安顺一趟
到安顺当然要到安顺斜塔去
专业的相机果然与众不同
效果非常棒

我还与我的死党见面呢
好久没见
再次见面的感觉这是不一样
秀莉与我
‘加加埋埋’
我们已认识了有八年
哇!

转眼间秀莉的千金都以四岁了
岁月不留人啊
惊奇的是
忻妍非常的黏我
开心到.......
我与忻妍见面还是在她已岁的时候
缘分
还是我人缘好
或者是我有孩子缘吧
忻妍简直就是她妈妈的饼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