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为了什么?

我到底怎么了?
为了什么呢?
是怎么了?
心情一天比一天低落
一天比一天慌
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每一天都处于战战兢兢的日子
就是因为。。。。。。。
。。。。。。让我改变了好多
近期甚至于常常精神恍惚
为了什么?
就让。。。。。。走吧
算了吧
但是我还是..........
很讨厌这种感觉
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但是还是无法行动
我是该如何?
我好像迷失了自己
我的心与身躯越离越远
我几度找不回自己
真的好不想之前的我
好像回到过去
到底我是怎么了?
我常常问自己
反复的在问
我是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常常以坚强的外表示人?
为什么要逞强?
内在的我和外在的我简直不一致
讨厌内在的我......
好脆弱
好无助
但又常常逞强
我这到底在撑些什么?
真,
做回原来的自己吧!
醒悟了!

没有评论: